close

尼尼挖美麗

尼尼挖美麗

唉唷~基尼化濃妝

基尼平常是個上班族.

所以都是淡妝加個眼線就上班了.

到了晚上如何加點妝變身搖滾NANA呢?

看到無名流行的化妝包分享文.

索性我也來寫一篇.

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包還有化妝技巧囉(我的初階版很適合入門人學哈哈)

首先是我的妝前保養品.

 

尼尼挖美麗 

由右至左分別是水美媒噴霧.葛羅氏化妝水.很明顯瓶子的驅黑淨白露.Neocutis的凝膠跟乳霜.

1. 水美媒噴霧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.有美白作用.拿來當定裝跟打底噴霧式的設計都很方便.

2. 資生堂的驅黑淨白露是趁打折買的.有點貴但是為了美白拼了.擦起來質地很順滑.我盡量再晚上用多一點.白天則擦薄薄一層.

3. 另外葛羅氏化妝水是今年的員工禮品.是以膚型來分.所以我就拿了乾性膚專用的(因為冬天比較偏乾).不像油性膚質用的乾那嚜快.但是也蠻好吸收.水美妹用完以後就改用這一瓶了.

4. 要特別介紹Neocutis系列的兩款.因為基尼有長期在做醫學美容(無論是試用或愛美哈~)雷射術後的修護更加重要. 基尼特別會準備一套是雷射術後專用的保養品.就是:透明質酸及PSP修護面霜.玻尿酸成分能保濕及PSP的類胎兒細胞的生長因子可以加強修護.(圖上為PSP凝膠及面霜)

基尼在雷射術後都會特別使用這兩支約一星期.皮膚修復的更快喔~

剛洗完臉時候,皮膚明顯比較乾~依序擦上保養品,

雷射術後專用保養品

這是兩支不同的質地(但我兩支拿顛倒了抱歉)

冬天我會再擦上一支雅詩蘭黛抗皺乳霜才夠我的乾燥皮膚ㄏ

葛羅氏礦物質彩妝

打好底之後再來上妝,

彩粧品簡直比化妝品多一倍ㄏ

葛羅氏礦物質彩妝

阿哩阿雜有19樣(少一樣化眉毛的沒拍到),

同一個色的數子代表同一類,

底妝1-4號從隔離霜.遮瑕筆到粉餅,

眼妝5-12號眼彩.假睫毛到睫毛膏,

修飾13-15號腮紅到定裝粉,

唇彩16-18號護唇膏到唇蜜,

到出來才發現原來這麼多樣,

女生真是太好花錢了ㄏ,

接下來是我的化妝步驟.要OL變搖滾Nana

首先的底妝

我會先上RMK的隔離霜(已經用到第5條了.基尼非常喜歡)

再加上葛羅氏礦彩的粉底液.約隔離霜的1/2即可

葛羅氏礦物質彩妝

買葛羅氏彩妝的時候.彩妝師有建議礦彩的質地較乾可以用濕海棉來上比較好,

基尼則會加一點乳液用手上.也可以上的均勻喔~

RIMG2408.jpg

再來我就會壓上一點粉餅及透明定裝粉(2個粉質都很細.很喜歡.外出攜帶方便)

雷射術後專用保養品

皮膚帶點粉感覺得比較有細緻的光澤感~

或是使用Anna sui的蜜粉帶點亮片的感覺也不錯喔~

葛羅氏礦物質彩妝

再來是脂粉未施的左眼ㄏ~眼睛比較無神.輪廓也比較不深.快來改造他

RIMG2442.jpg  

我的五官比較成熟,所以我喜歡以大地色打底. 安全SAFE哈~

戀愛魔鏡

依序以最淺色2號打全部.4號最深色最靠近睫毛根部並在眼尾劃圈(抱歉有點光差.顏色拍的不是很好),

1號則用來打亮眉骨及鼻樑~馬上高2度喔ㄏ

再以很顯色的CHIC CHOC橄欖綠打在眼尾及下眼線,

彩妝保養

特別拍下我畫眼線的樣子ㄏ,

我喜歡眼線液快又方便又顯色,

一開始練畫眼線最難了(現在還是有時會手殘)

把眼睛稍微拉平.眼線也拉直線.張開眼睛眼尾的眼線就會自然成上揚狀~OK

娃娃大眼眼線液

如果想要濃一點或是要拍照就可以加入下眼線喔~

有殺氣的fuㄏ,以下是大地眼影+kate眼線

假睫毛貼法

我還貼上了假睫毛~假睫毛也是很難的一招~練了好幾次現在才比較熟練ㄏ

看看左右眼的差距~大小眼

彩妝保養

我使用的是白膠及白梗的假睫毛.所以貼完後還要記得再塗上眼線把白白的地方遮掉喔~

睫毛根部也會上一點黑色亮片眼影.壓掉眼線的邊緣.看起來比較自然

NANA搖滾甜心

雙眼完成就換唇部囉~

我的嘴巴屬於唇紋較深且乾的,

我會先塗上好幾層護脣膏在反覆按摩,才會擦上唇蜜,

而且盡量圖在唇中,有俏唇效果喔,邊緣就以手指沾取帶過就好,

最後在擦上腮紅(最後上腮紅是因為讓底妝上了一段時間.比較服貼後再上腮紅)

效果自然且粉嫩有氣色,記得採斜上的刷法讓臉型微笑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看看驚人的成果吧~~歐耶~Nana

尼尼挖美麗

好有殺氣的眼神

尼尼挖美麗

跟白天的形象完全不同~

尼尼挖美麗

最近臉瘦下來.下巴變得明顯側臉真好看ㄏ~

來看看殘忍的比較圖吧

尼尼挖美麗

完妝的眼睛明顯比較有神且深邃

其實應該再加上雙眼皮貼.把眼皮拉起來

但是基尼還沒練到那ㄏ~如果會了就可以寫下垂眼改造文跟大家分享了

化粧前後都很漂亮吧~只是風格不同(自己說不害羞ㄏ)

尼尼挖美麗

換了妝跟髮型好像連眼神都會變了ㄏ

出去玩記得把噴霧水.粉餅及唇蜜隨身攜帶,

隨時保持最佳的狀態喔~

快來動手試試Nana風搖滾妝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