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131.JPG

P1030131.JPG

umie=娃娃國.娃娃兵=冠瑜

我可是花了很久才弄清楚umie的名字ㄏ,

umie是之前合作時認識的朋友,

和umie講話非常投機,

他比我還年紀小ㄛ(看照片也知道我魚尾紋比他深ㄏ)

大約有半年沒有見面了,

這次跟他約了吃飯,

卻剛好是寒流來的這一天,

只能說umie你真的帶賽阿~ㄏ

當然要約在我喜歡的火鍋店"聚"

只要有朋友沒去過"聚",我一定會大推薦的然後拖它們去ㄏ

這是半年前和umie的合照

1329453033.jpg 

哈~只要是看以前的照片,

大家一定都覺得現在比以前美吧ㄏ,

umie也真的有變美,

五官似乎變得更立體,

臉也感覺嘟嘟蓬蓬的,

( 你做了什麼事~不要告訴我只是因為剪頭髮喔~)

原來umie到診所打了~微晶瓷

不但拉挺了鼻子

醫生幫他一起補了淚溝

所以臉看起來更Q了

還上了雜誌

我趕快買一本幫他留作紀念ㄏ

(UMIE阿~你胸部輸了啦ㄏㄏ)

981205-人氣部落客愛美大揭曉-RDS-名牌誌.jpg 

微晶瓷是現在最夯的注射型針劑,

比以前的玻尿算更具塑型力也更持久,

(玻尿酸約維持半年,微晶瓷約一年)

當然費用也是相對較高,

這讓人一試上癮的針劑,

有速效立體五觀的神奇魔法,

網路上隨便搜尋都有很多篇文章~

注射型針劑目前都是人體可以吸收的,

所以一些負面的新聞都不是因為針劑本身成分的問題,

而是傷口照護不當的問題,

有傷口的地方千萬不要手X~去亂摸亂摳(自動消音ㄏ),

避免傷口出現副作用,

還要給專業醫師評估適合打的劑量,

不要一下把鼻子填的太大(會像孫叔叔),

也不要共用針劑,

而是一支針充分利用的拿來填補其他可以加強的部位(例如:淚溝.法令.蘋果肌.下巴)

都是能夠臉部更加立體有形的訣竅喔,

會不會有人想問基尼~我有沒有打過捏?

那你們覺得想要我打哪裡?

我們來投票好了ㄏㄏ

umie分享文~大家來看看他的心得吧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nowsavory/31913210

175022208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