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

R0015206-1.JPG

看到這麼可愛的圖案.

就知道是尼力可愛的畫風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llydyu/7640737

這次南下高雄要裴尼力去做治療喔~

因為他說在左營高鐵站的彩虹廣場有他的展覽.

基尼就跟朋友先去看了.

拍照拍的很開心咧~

R0015209-41.JPG

逛完這就跟尼力直接約在彭賢禮診所了~

尼力的困擾是夏天很會出油.

在高雄這麼熱的天氣這是最大的困擾吧~

以下就是他的體驗文.引用一下

讓大家更清楚了解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到彭賢禮皮膚科診所體驗的是"油切雷射"


上網瞭解了一下油切雷射,

主要是針對油脂旺盛、容易青春痘、粉刺、毛囊皮脂線的發炎反應等狀況條理

我老早就被我的毛孔粗大及容易出油的肌膚搞得頭很痛


常常起床滿臉油膩膩,化完妝到公司,T字部位已經油到不行

這次來體驗看看油切真的能切切切嗎?!

我已經兩年沒有踏入彭賢禮了

尼力之前打過脈衝光,主要是針對由傳性雀斑,還蠻有效的~

但去年因為做生意長期曬太陽,雀斑有跑出一些(醫生我對不起你!!)


當初會找彭賢禮也是因為評價跟服務很好,才在這裡施打脈衝光美容


原來已經搬到新的診所

整個變高級了~~以前還在狹小的診所

每天人擠人,位置又很小~~

現在生意依舊好,樓一下一堆人再等門診看皮膚


現在整個診所舒適多了,真的有美容診所的FEEL了


之前比較狹小,走路都要非常小心,很容易碰撞到

這是幫我服務的美麗護士,人也非常的健談跟開朗唷!

拍照存證!!



卸完妝開始上麻藥,通常雷射一定要上麻藥~~

那個不怕痛敢直接施打!!

麻藥需要塗抹30~40分鐘

在小房間裡面等待,有雜誌跟電視可以自己看~~比較不會無聊





(不好意思,又要讓大家看素顏@@)



還沒有處理肌膚,才洗完臉沒多久,又開始出油了

有沒有看到我鼻翼油膩膩,加上毛孔也不小@@

依我出油的狀況,都可以去賣油了

這次是謝醫師幫我施打


第一發通常都有點害怕,因為不知道疼痛指數

我幾乎都快睡著了!!因為不會痛ㄟ!!讓我超愜意的

因為施打下去會瞬間有"咻"的聲音

每施打一發就會有一發冷媒

馬上瞬間降低溫低減輕疼痛

這種痛對我來說完全沒感覺

一下子就施打結束了

我的頭感覺被機關槍掃射到,呼~~~真恐佈ㄟ!!

這樣怎麼出去見人@@,GINI叫我不用擔心,等一下就會退紅了



還看得出我是誰嗎?!好像木乃伊~~我自己都想笑了!!

正在冰敷降溫,大概要敷個20分鐘左右

護士會一直跟換冰鎮過的毛巾,很舒服!



接著就是最後程序敷臉

臉部的紅腫已經開始退了!!

一顆一顆紅紅的完全不見了!!太神奇了~~

上了隔離霜就可以出門了

記得不可以曬到太陽

這是隔天起床我馬上拍的照片(尚未洗臉唷!!)

油膩膩的感覺減少了~毛孔真的變小了

讓我整個好HIGH唷!!

之前起床真的整個鼻子都是油~~

上完妝的狀態,毛孔還是有些許~但比較不明顯



開心阿!!夏天可以減少油膩了!


我喜歡這個油切~~





第一次施打美容手術不痛不癢的就這次

兩年前施打脈衝光整個噴淚

去年體驗電波拉皮痛度是還好,下巴部位有幾個地方也會讓人噴淚

這次施打油切雷射完全跟蚊子叮的沒兩樣(每個人皮膚接受度不一樣)

我覺得我的皮比較厚,比較不怕痛





謝醫師說油切雷射最適合施打的時間是3月~5月


因為剛好施打完之後就是夏天了

到了夏天才不會整個臉像豬頭的油膩





施打後,有幾天會覺得臉部依舊會油膩

那是正常的現象,所以要加強保濕,不要曬太陽,加強防曬

也會有點反黑,這都是過渡時期

持續的保養下去出油狀況真的會改善

像我的反應會長痘痘,因為體質的關係,但過幾天就好了(不要太緊張)

也可以跟醫院索取擦痘痘的藥膏,減少痘痘生長


施打到現在大概3個禮拜

粉刺明顯減少,出油量也降低

大致上一整天下來只會在午休後用一張吸油面紙

底妝也比較浮貼,不容易脫妝

看來這整個夏天我會HIGH過頭~~





彭賢禮最知名的是看皮膚科

之前去都要排隊排很久

但真的很有效


來這裡做微整型的男生也很多

大部分都是針對痘痘、痘凹居多

這次我也拉我男友下海!!

下禮拜會PO我男友施打"飛梭雷射"敬請期待~~~





彭賢禮皮膚科診所

服務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03號

電話專線:07-5838868.07-5858968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月後基尼跟尼力約在高雄碰面.

他總共做了兩次療程.

你看他的皮膚是不是完美很多~



夏天大家皮膚還是要保持水潤嚕~

加強保濕.油粉或乳狀的東西分量可以減少

避免毛孔阻賽喔~

基尼老師下課囉~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