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了唇周~準備打雷射

卸了唇周~準備打雷射

卸了唇週~準備打雷射


換了新髮型大家喜歡嗎ㄏㄏ
剛剪的時候一直被說像男生,現在應該是順多了,
最近天氣越來越冷,嘴巴也常常覺得很乾,
還常常會有破皮的現象,搞得唇週很容易有色素沉澱,
看起來嘴巴很大唇線也顯得不明顯,沒有嘟嘟的可愛啦~


準備要掃唇周了

準備要掃唇週了


一定很多人都有打淨膚雷射的經驗,
除了臉部的美白不要忘了請醫師幫你掃一下唇週喔~
唇週的嫩白也很重要,
雷射光打在臉上有點刺刺麻麻熱熱的,
一下子就習慣了,
一下的,色素代謝需要多次的治療,
治療效果才會更好喔~

 

還把我的嘴巴撥開打~真害羞

還把我的嘴巴撥開打~真害羞


醫師打得很仔細,
還把我的嘴唇撥開哈哈,
我的嘴唇真太乾了,
護唇膏都吃了好幾條了哈哈
雷射是打在唇週不是唇上喔,不要緊張
打完嘴唇的線條變的明顯,
嘴巴也變得紅紅,
當然會有一點點腫腫的,
不過更可愛喔~

上護唇膏跟唇蜜~嘴巴明顯變嘟了~唇形也變明顯了

上護唇膏跟唇蜜~嘴巴明顯變嘟了~唇形也變明顯了

打完上點保濕乳液,
約30分鐘再擦上自己的護唇膏跟唇蜜,
唇線明顯變明顯嘴巴也變紅紅呵~

來看看術前後的比較吧

術前楊婆婆及色素沉澱

術前楊婆婆及色素沉澱

 

術後立即紅潤唇線明顯

術後立即紅潤唇線明顯

 

術後半小時上了護唇膏及唇蜜~
術後半小時上了護唇膏及唇蜜~
繼續完成接下來多次的療程~
愛漂亮的美美不要忘了唇部的保養喔~
希望大家不嫌棄我的嘴巴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